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媽媽一臉殺氣的拿著超速罰單打著我的臉 結果信封打開裡面的照片讓我們都看傻了... _-,

昨晚跟卡友聊天突然題到這個往事覺得蠻靠北(有趣)的還是要出來吐槽一下(賣媽)在dcard首次發文請見諒排版去年7月左右,剛考完指考在家實施廢宅生活那天我躺電腦桌前打TetrisBattle老媽一臉殺氣的推開門走進來沒錯一臉殺氣接近氣急敗壞的那種半隻腳還沒踩進客廳就開始嘮叨道:『你過來看看你又在外面幹了什麼好事』『等一下,我這場打很順風快贏了』『不管,現在給我過來,關掉你的電腦!』※我阿罵勒我到底又 ...


昨晚跟卡友聊天突然題到這個往事

覺得蠻靠北(有趣)的還是要出來吐槽一下(賣媽)

在dcard首次發文請見諒排版

去年7月左右,剛考完指考在家實施廢宅生活

那天我躺電腦桌前打TetrisBattle 老媽一臉殺氣的推開門走進來

沒錯 一臉殺氣 接近氣急敗壞的那種

半隻腳還沒踩進客廳就開始嘮叨道:『你過來看看 你又在外面幹了什麼好事』

『等一下,我這場打很順風快贏了』

『不管,現在給我過來,關掉你的電腦!』

※我阿罵勒我到底又犯了什麼鳥事 都拿到4KO了現在要我關電腦(不情願關掉)

『你看交通局寄什麼鬼東西過來,你在外面違規了!』

『蛤?』

『還蛤 犯錯了還不知道 上面寫違規超速了啦』

『.......我最近騎車明明就很乖了』

我在家唯一代步工具是用了14年的swing125

舊又醜醜的買菜車

媽媽一臉殺氣的拿著超速罰單打著我的臉 結果信封打開裡面的照片讓我們都看傻了...

(別人的同型號車圖 我沒拍家裡那台)

那台老車時速60幾整車就震動很嚴重了,速度再往上拉還會黑辜(臺語)

再加上原po遭遇過重大車禍 騎風非常謹慎

身為臺南人卻不闖紅燈 換車道前必檢查後面有沒有人要超車那般謹慎

平常車速頂多70,我家附近也就只有一台限速60的測速照相 時速70還在容許範圍內

『你一定是忘記了 ,白痴 害我還要空出時間用我的錢繳你的罰單』

blah blah blah老媽嘴炮模式turned on 又碎念好幾句『出去不打工四處闖禍』 『下個月要繳你的大學學費還給我這捅簍子』之類的嘮叨

她手上的信封袋還沒開封 示意要我走過去給她洗臉一下才要打開那封信

此時心裡各種懊惱 沒尊嚴的站在一旁挨罵......

拆信件時那張嘴也不忘嘲諷外加持續輸出傷害

直到違規單從信封袋抽出並攤開的哪一刻

.

.

.

.

.

.

.

.

.

.

.

.

.

.

.

.

機車龍頭掛著一把剛從菜市場買的青蔥

紅白條紋露背細肩帶背心

戴著粉紅色安全帽 黑長髮在帽子後面飄逸

道路限速60kph 實測速度83kph

罰金1200

原po: 『.........』

媽: 『.........』

『看吧明明就不是我,啊所以妳.....』

老媽斷句 『啊! 原來是我違規喔 這把蔥好貴哦為了買這把花了一千二。 真是的之前這測速照相不是沒在運作嗎 怎麼突然會拍照了』(意思是說那條路妳飆過好幾次了是嗎0.0")

『啊不好意思啦,那麼沒事了我先去做菜』就這樣走去廚房忙了

『..........』

那我剛剛被洗臉洗到爛掉到底是為了什麼!

還我剛剛被摧毀的尊嚴啊 我剛剛打的順風場啊

嚇尿我了還以為捅了什麼大簍子

就這樣一句不好意思就能打發的嗎

十倍奉還!!!

媽!!!!!!!!

今天一定要給我煮豐盛一點!

後來這事不知為何傳到我媽同事耳裡

偶爾她開車騎車會被拿來說嘴一下

-東大戰鬥民族

----------------------------

網友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