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不可思議!這個十四個月大的小女孩身上被一條巨蟒圍繞著,而小女孩竟然樂在其中,當大家都為女孩擔憂的時候她父親卻這樣說...太震驚了! _-,

一名從事訓蛇工作的男子,他把蛇作為自己的寵物養在家裡,還讓蛇和他14個月大的女兒放在一起,而且還是一條巨蟒。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真不敢想象冷血動物能和人類友好相處,真怕一不小心把孩子吃了。這位爸爸也太放心了吧!也不怕女兒做出過分的事情,惹得巨蟒發怒。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真佩服這位爸爸,他也是對他的訓蛇本事有十足的把握吧,不然也不會那麼大膽讓女兒和巨蟒玩得那麼開心,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也許我們不應 ...


14579477994102.jpg
一名從事訓蛇工作的男子,他把蛇作為自己的寵物養在家裡,還讓蛇和他14個月大的女兒放在一起,而且還是一條巨蟒。真不敢想象冷血動物能和人類友好相處,真怕一不小心把孩子吃了。這位爸爸也太放心了吧!也不怕女兒做出過分的事情,惹得巨蟒發怒。真佩服這位爸爸,他也是對他的訓蛇本事有十足的把握吧,不然也不會那麼大膽讓女兒和巨蟒玩得那麼開心,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也許我們不應 ...


一名從事訓蛇工作的男子,他把蛇作為自己的寵物養在家裡,還讓蛇和他14個月大的女兒放在一起,而且還是一條巨蟒。

真不敢想象冷血動物能和人類友好相處,真怕一不小心把孩子吃了。

14579478031206.jpg

這位爸爸也太放心了吧!也不怕女兒做出過分的事情,惹得巨蟒發怒。

14579478063541.jpg

真佩服這位爸爸,他也是對他的訓蛇本事有十足的把握吧,不然也不會那麼大膽讓女兒和巨蟒玩得那麼開心,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14579478092340.jpg

也許我們不應該把動物想得太複雜,每個人都會有善良的一面的,動物也不例外。

小孩子都是單純的,只把蛇當作很可愛的寵物,對巨蟒沒有惡意,所以巨蟒也不會傷害她,甚至信任她。

via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