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心肌梗塞的原因並不是「血管被堵塞」才造成的,心臟科醫生4分鐘的精彩說明可以救下你寶貴的一條命! _-,

近年來心臟疾病已經成為台灣人十大死因前幾名了,而其中又以心肌梗塞所造成的後果最為驚人,在許多人的觀念中,心肌梗塞是因為血管阻塞而造成的現象,但是其實並不是全然是這樣的原因,接下來心臟科醫生的精闢解說,讓你在4分鐘內瞭解,心肌梗塞的原因還有避免的方式。▼來自新光醫院的洪惠風醫師,從1992年起就是新光醫院的心臟內科權威,他利用的簡單的白板圖畫加上淺顯易懂的解說,來告訴大家心肌梗塞的原因跟防治的方式。 ...


近年來心臟疾病已經成為台灣人十大死因前幾名了,而其中又以心肌梗塞所造成的後果最為驚人,在許多人的觀念中,心肌梗塞是因為血管阻塞而造成的現象,但是其實並不是全然是這樣的原因,接下來心臟科醫生的精闢解說,讓你在4分鐘內瞭解,心肌梗塞的原因還有避免的方式。

▼來自新光醫院的洪惠風醫師,從1992年起就是新光醫院的心臟內科權威,他利用的簡單的白板圖畫加上淺顯易懂的解說,來告訴大家心肌梗塞的原因跟防治的方式。

▼快來看看他的解說吧!

原來,這一切好像跟大家所認知的心肌梗塞的成因,還是有不太一樣的見解啊。隨著最近天氣陰晴不定,氣溫又突然降低,大家瞭解了這些觀念以後,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一起將這寶貴的解說分享給大家看,也希望大家記住,保有健康的身體,才是美好生活的王道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