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6日 星期二

家有洗衣機奶奶卻堅持手洗 台妻不解感困擾

upload_article_image
家有洗衣機奶奶卻堅持手洗台妻不解感困擾2021年02月16日16:39好可怕的傳統...衣服到底手洗還是機洗較乾淨?有台灣人妻日前在網上發文,表示奶奶 ...




家有洗衣機奶奶卻堅持手洗 台妻不解感困擾





好可怕的傳統...

衣服到底手洗還是機洗較乾淨?有台灣人妻日前在網上發文,表示奶奶堅持要手洗衣服,洗衣機只能用以清洗寢具,屢次好言相勸不果,還被指責「衣服沒幾件,用洗衣機洗很浪費水」,令她大感不解,最終由丈夫添置一部洗衣機放在房間門口,才暫時解決此事。

設計圖片



這名台灣人妻日前投稿至在Facebook專頁「靠北婆婆2.0」,表示婚前一直在外租屋住,婚後才搬到丈夫家中,與老爺奶奶同住,未料竟發生「婆媳糾紛」,令她大感無奈,同時充分體會到「媳婦終究是外人」的苦況。

她表示奶奶一直堅持家中衣物要用手洗,只有寢具才可以使用洗衣機,即使曾多番與奶奶溝通,對方也以「衣服沒幾件用洗衣機洗很浪費水」、「手洗比較乾淨我們家都是這樣洗衣服」為由,拒絕讓她使用洗衣機,令她十分不解,反問:「家裡明明就有洗衣機!明明就可以用比較輕鬆省事的方式完成洗衣服這件事!買了不用這樣不是很奇怪嗎?」惜奶奶依然堅持己見,反駁「那你可以等明天休假早上起床洗衣服,沒有要你下班後立刻洗」、「家裡的洗衣機一直以來就是洗寢具用的不是為了洗衣服才買的」。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