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6日 星期二

小賈斯汀購入「全球僅有一輛的勞斯萊斯」超炫外型上路惹尖叫:帥瘋!

小賈斯汀購入「全球僅有一輛的勞斯萊斯」 超炫外型上路惹尖叫:帥瘋!2021年02月16日今年26歲的加拿大偶像歌手小賈斯汀(JustinBieber) ...




小賈斯汀購入「全球僅有一輛的勞斯萊斯」 超炫外型上路惹尖叫:帥瘋!

2021年02月16日

今年26歲的加拿大偶像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非常喜歡跑車,他購入過好幾輛跑車,讓車迷非常羨慕。最近他又購入一台奢華的新玩具,那是一輛客製化的勞斯萊斯Wraith。這輛跑車是小賈斯汀客製化的,全球只有一輛!









▼小賈斯汀委託美國改裝廠「West Coast Customs」,將一輛Rolls-Royce Wraith大改裝。首先是外殼的部分,為致敬103 EX車款,特別打造科技感的流暢外型。





▼這輛車的車輪罩是遮蔽式的,看起來潮流時尚。那創意十足的設計很吸睛,網友們看到照片後感嘆:「一開上好萊塢街頭,所有人都知道小賈夫婦來了」、「實在太帥了」。







▼這輛客製化的勞斯萊斯Wraith成交價為50萬美元(約台幣1400萬元)。小賈斯汀大方開著這輛頂尖跑車出門,絕對是街頭最酷的風景!







小賈斯汀不僅自己愛車買車,前段時間還給老婆買了一輛Tesla Model X。這對夫妻都拿跑車當玩具,開這些車上路太拉風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