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6日 星期二

慷慨哥給妹四張「伍佰」利是 網民爆笑:好衰

upload_article_image
慷慨哥給妹四張「伍佰」利是網民爆笑:好衰2021年02月16日16:03最後更新:16:21真係四張「伍佰」哦!新春「逗利是」、「派利是」是一種傳統習 ...




慷慨哥給妹四張「伍佰」利是 網民爆笑:好衰





真係四張「伍佰」哦!

新春「逗利是」、「派利是」是一種傳統習俗,如今也成為現代人過年的一種樂趣,每年都精彩多多!

Getty示意圖片

最近有台灣網友在社交媒體上分享自己的弟弟給細妹的利是封(紅包),打開當中足足有四張「伍佰」,卻令網民見了忍不住爆笑,究竟是怎麼回事?



Getty示意圖片

日前,有台灣網友在FB群組「爆廢公社2館」貼出一張照片,只見當中有一個紅色的利是封,上面寫著「不乖就收回」的字樣,而旁邊展示的內容物卻並非五百元現金,而是四張台灣知名男歌手「伍佰」的照片。該網友也笑指「我弟給小妹的紅包#我快笑死」。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