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6日 星期二

發表至今接近 3 年 Project CARS GO 推出有期

賽車遊戲《ProjectCARS》系列以提供像真度高的車款,還有全球超過140條賽道而聞名,遊戲在PC、Xbox和PlayStation推出,至今已經 ...






賽車遊戲《Project CARS》系列以提供像真度高的車款,還有全球超過 140 條賽道而聞名,遊戲在 PC、Xbox 和 PlayStation 推出,至今已經推出到第三集。在最新《Project CARS 3》於去年 8 月上市前,其實已經有將遊戲製作手機版的計劃。



手機版遊戲《Project CARS GO》在 2018 年 5 月中發表,由 Slightly Mad Studios 和 Gamevil 合作開發,雖然當初沒有公佈推出日期,但玩家們萬料不到要等接近 3 年,遊戲才會在今年 3 月底正式推出。《Project CARS GO》官方宣佈 Android 和 iOS 版遊戲,將會在 3 月 23 日推出,而遊戲現在可以率先登記,現時登記會獲得 100 個遊戲虛擬貨幣。

主機版的《Project CARS》以像真度高聞名,至於手機版《Project CARS GO》雖然位置了像真的圖像、賽道和改裝選項,但玩法會比較簡化,包括提供 One Touch 簡易操控。

Project CARS GO

註冊/下載:AndroidiOS

售價:免費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