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6日 星期二

《鬼滅之刃》第二季「遊郭篇」【有片睇】2021年開始動畫化 #鬼滅 #鬼滅之刃

《鬼滅之刃》在全球帶來一陣熱潮,不少人動漫迷都相當期待第二季的到來。近日,備受期待已久的《鬼滅之刃》動畫第二季「遊郭篇」預告正式曝光,確定將於2021 ...






《鬼滅之刃》在全球帶來一陣熱潮,不少人動漫迷都相當期待第二季的到來。近日,備受期待已久的《鬼滅之刃》動畫第二季「遊郭篇」預告正式曝光,確定將於 2021 年開始製作及動畫化。





日前,《鬼滅之刃》動畫第二季「遊郭篇」的首部預告片於 2 月 14 日本線上活動「鬼滅季Online – 動畫二周年記念祭」的活動網站上搶先公開。不過目前活動網站上的預告片僅限日本地區觀看,但有日本網民將影片分享到 Twitter 上,因此即使不在日本亦可以看到完整版預告影片。





預告片中透露,今次第二季「遊郭篇」為劇場版無限列車的續集,並確定於 2021 年開始動畫化。而官方釋出的海報以鬼殺隊中的「音柱」作為封面人物,相信他將會作為第二季「遊郭篇」相當重要的角色。在看完《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炎柱的故事後,令人更好奇之後劇情的走向,未知「音柱」會在第二季中與炭治郎、禰豆子和善逸等擦出甚麼火花,因此喜歡「鬼滅」的朋友們絕對值得好好期待一下。





資料來源:Twitter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