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6日 星期二

浪漫100分!男大生花10小時製「車厘子花束」送女友惹羨慕

upload_article_image
浪漫100分!男大生花10小時製「車厘子花束」送女友惹羨慕2021年02月16日10:29最後更新:10:59別人的男朋友!不少情人之間都會在紀念日或 ...




浪漫100分!男大生花10小時製「車厘子花束」送女友惹羨慕





別人的男朋友!

不少情人之間都會在紀念日或節日送花以表心意。近日,河南鄭州一位翟姓男大生就在女友生日當天送上花束,不過這個花束卻不是一般的鮮花,而是男子親手用160顆車厘子製作而成,這個巨大的車厘子花束不僅討得女友歡心,也吸引了眾多網友的目光,大家紛紛表示好羨慕。

影片截圖



據內地媒體《漩渦視頻》報導,目前是大二學生的翟姓男生早前聽到自己的女友表示從未收到過別人送的花,於是決定在女友生日為她送上驚喜!為了可以送上與眾不同的禮物,貼心的翟男買了160顆,約2.5公斤的車厘子,親手製作這個十分特別的花束。

影片截圖



從網上曝光的影片,可見到身穿白衣的翟男在學校宿舍中,精心製作著車厘子花。桌上擺著滿滿的新鮮車厘子,他還細心把車厘子核一個個挑掉,最後捆成美麗的手捧花。翟男在同學的幫助下,花了整整10個小時才將這束特別的車厘子花完成。翟男表示,花每個人花錢都能買到,但自己動手做的花更有意義。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