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6日 星期二

僅靠化妝樣貌大進化 台「肥宅」妹驚變精緻靚女

upload_article_image
僅靠化妝樣貌大進化台「肥宅」妹驚變精緻靚女2021年02月16日13:38最後更新:14:13再度驗證沒有醜人只有懶人!時下不少網友都會在網上分享自己 ...




僅靠化妝樣貌大進化 台「肥宅」妹驚變精緻靚女





再度驗證沒有醜人只有懶人!

時下不少網友都會在網上分享自己的樣貌進化史,讓其他人羨慕不已的同時也了解到只要努力,「變美」並非難事。

網上圖片

即使兒時其貌不揚,許多少男少女長大後都會通過減肥、保養以及化妝,令外貌產生驚人變化,達成「麻雀變鳳凰」的效果。日前,台灣一位女學生就在Dcard討論區大方分享自己的「化妝進化史」。她自爆自己初中的時候「黑、胖、壯」,也因此遭到同學的嘲笑,而加上正在成長發育,完全沒有控制飲食,所以外形上又胖又醜,連本人都自嘲是「肥宅」。



女網友自嘲自己初中時是「肥宅」(網上圖片)

不過該女學生續分享自己熱愛動漫,也因此嘗試Cosplay,這成了她開始學習化妝的契機。之後到繁華的台北唸書之後,更不斷地練習化妝技巧,曾嘗試過貼假睫毛、雙眼皮,戴變色瞳片等等,到後來還養成了一定要化妝才出門的習慣。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