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6日 星期二

綠油油一片!網紅曬「芫荽團年飯」網友驚呼:好似盆栽

upload_article_image
綠油油一片!網紅曬「芫荽團年飯」網友驚呼:好似盆栽2021年02月16日12:51重口味團年飯正值農曆新年,不少人都在網上曬出自家的團年飯照片,大多數 ...




綠油油一片!網紅曬「芫荽團年飯」網友驚呼:好似盆栽





重口味團年飯

正值農曆新年,不少人都在網上曬出自家的團年飯照片,大多數是豐盛又美味,充滿大魚大肉令人垂涎。

Getty示意圖片

不過內地一位知名博主日前在微博上載了一張「香菜(芫荽)年夜飯」,憑藉突出的外觀,從眾多團年飯中脫穎而出,成為大家矚目的焦點,吸引網友熱議。



網上圖片

氣味鮮明的芫荽是一種十分矛盾的蔬菜,有人好鐘意,亦有人超級討厭。內地知名博主「雩歌」近日在微博騷出一張「香菜年夜飯」並稱「朋友圈看到了今年的#最佳年夜飯#…… ​​​​」,只見照片中的20道菜上面全都鋪滿了綠色的芫荽,幾乎看不出是什麼菜色。



Getty示意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