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6日 星期二

快餐店職員清洗雪糕機揭內部狀況 網民驚嘆:不敢吃了

upload_article_image
快餐店職員清洗雪糕機揭內部狀況網民驚嘆:不敢吃了2021年02月16日17:56最後更新:18:04仲敢唔敢食?連鎖快餐店的雪糕一直有不少捧場客,但近 ...




快餐店職員清洗雪糕機揭內部狀況 網民驚嘆:不敢吃了





仲敢唔敢食?

連鎖快餐店的雪糕一直有不少捧場客,但近日有外國快餐店員工將清理雪糕機的過程拍下,還一邊清洗一邊抱怨內部結構骯髒,片段在社交平台已吸引逾18萬人次觀看,令不少網民都直指畫面嘔心,以後不敢再吃雪糕新地或「麥旋風」。

網上圖片



這位名為「meg.morgan4」的TikTok用戶於連鎖快餐店麥當勞工作,她日前分享短片,展示她正在清洗雪糕機,可見她將機件結構拆出,然後逐一清洗零件。由影片可見,她形容雪糕機「嘔心」,又一邊以膠匙羹將長年堆積於管槽內、已變硬身的雪糕剷走,一邊抱怨「為甚麼會由我來清洗?這些污垢根本洗不掉」。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