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SEGA:正開發新一輯人中之龍 同時公佈 PS5《人中之龍7 國際版》

日本遊戲公司Sega於今年1月推出《人中之龍7光與闇的去向》,而SEGA亦在昨日的15週年特別節目中宣佈,將會推出《人中之龍7光與闇的去向國際版》,此 ...






日本遊戲公司 Sega 於今年 1 月推出《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而 SEGA 亦在昨日的 15 週年特別節目中宣佈,將會推出《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 國際版》,此新版本會適用於 PS5,並預計在 2021 年 3 月 2 日發售。

而這次官方推出的《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 國際版》,會透過 PS5,提升遊戲解像度、減短讀取時間,為玩家帶來更好的遊戲體驗。而遊戲分別有不同個版本,「盒裝版」售價為 5990 日圓,而「數碼版」中的普通版、英雄版、傳奇英雄版,分別售價為 5990 日圓、6990 日圓、8990 日圓(約 HK$445 至HK$669 港幣)。



遊戲系列總監名越稔洋、主角聲優桐生一馬等人在節目「人中之龍系列 15  週年記念」中,為玩家介紹其遊戲,而名越稔洋表示,感謝大家對遊戲的支持,表示最新一輯《人中之龍》已經在開發之中,希望大家期待。



▲「人中之龍系列 15  週年記念」節目

資料來源:Sega Game.app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