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疫情下都要環保! 南韓男大生循環再用造「口罩凳」

upload_article_image
疫情下都要環保!南韓男大生循環再用造「口罩凳」2020年12月12日10:05最後更新:10:07各國政府都應該採取行動!因為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對口罩 ...




疫情下都要環保! 南韓男大生循環再用造「口罩凳」





各國政府都應該採取行動!

因為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對口罩的需求激增,每日都有數億百萬個口罩被棄置,南韓單在今年9月就生產超過10億個口罩提供國內居民使用。大家有沒有想過原來這些口罩都可以循環再用,變成實用的家具呢?南韓首爾南部義王市桂園藝術大學一位23歲的男大生金河那(音譯),日前在畢業展上就展出了用口罩造成的凳子,讓同學們和老師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啓發了大家可以怎樣循環再用口罩!

每日都有數億百萬個口罩被棄置。(設計圖片)



金河那是一名家具設計系的學生,他表示看到每天被丟棄的口罩所造成的環境污染深感不安。由於這些口罩大多數都是以聚丙烯製成的,與塑膠的原料相同,他想到既然塑料可以回收,口罩自然都可以回收!於是他突發奇想何不把它們循環再用,造成可以堆疊收納的凳子。

金河那突發奇想何不把它們循環再用,造成可以堆疊收納的凳子。(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