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Gmail 附件新增「編輯」鍵 一按即可轉至 Google 文件

Google繼更新AndroidGSuiteApp,使用家可直接編輯Office文件外,亦針對GoogleDrive加入快速功能欄,逐步提升Gmail ...






Google 繼更新 Android G Suite App,使用家可直接編輯 Office 文件外,亦針對 Google Drive 加入快速功能欄,逐步提升 Gmail與 Google Drive 的一體化。其今日(11 日)宣布,為了讓使用者可以更輕鬆地編輯在 Gmail 收到的 Google 文件,其針對附件的文件檔新增了「編輯」鍵,使用者日後可透過該快捷鍵,迅速透過 Google 文件閱覽或編輯文件。



Google 今日(11 日)指出,只要 Gmail 信件中出現 Google Drive 支持的 Office 檔案,便會出現「使用Google文件編輯」的快捷鍵,用家一按即可直接到 Google 文件的編輯頁面中閱覽或編輯文件。



另外,Google 表示在 Google Drive 內亦會提貨「開啟原始電郵」的對應選項,可透過讓快捷鍵直接回到原電郵的頁面,又或者是直接開始檔案來回覆原始電郵。



資料來源:Google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