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菲律賓女擠鼻頭粉刺引怪病 鼻梁腫脹驚變「象面人」

upload_article_image
菲律賓女擠鼻頭粉刺引怪病鼻梁腫脹驚變「象面人」2020年12月12日13:36最後更新:14:04千萬不要亂擠呀!鼻上有黑頭粉刺很多人都會用手去擠,有 ...




菲律賓女擠鼻頭粉刺引怪病 鼻梁腫脹驚變「象面人」





千萬不要亂擠呀!

鼻上有黑頭粉刺很多人都會用手去擠,有人更覺得無比治癒。不過菲律賓一名17歲少女卻因擠鼻上的黑頭,引發離奇怪病,令鼻樑腫脹起來大如「象鼻」,浮腫程度甚至擠壓眼部影響視力。

一家三口拍片向外界募款。(網圖)

菲律賓少女瑪麗(Mary Ann Regacho)去年生下孩子後,鼻子冒出黑頭粉刺,就如日常般去擠,怎料擠不出來,以為是產後體內荷爾蒙影響所致,怎料數日後出現奇怪的浮腫,而且非常痛,還不斷腫脹起來,她形容「像氣球膨脹般」,鼻樑腫脹到掩蓋眼部,因而影響視力,腫脹更蔓延至臉頰和額頭。



年輕媽媽擠黑頭粉刺引怪病 鼻腫壓眼影響視力。(網圖)

瑪麗曾嘗試在臉上敷草藥,但沒有改善,起初以為是普通的丘疹,但卻痛得令她無法入睡,非常難受。試過不同的方法,但還是沒有用,她更沮喪表示:「我覺得我的臉以後都不會回復從前一樣」。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