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輕率媽用孭帶將BB隨意「掛」椅背 遭網友鬧爆

upload_article_image
輕率媽用孭帶將BB隨意「掛」椅背遭網友鬧爆2020年12月12日11:31最後更新:11:40真係好危險!初生寶寶需要時刻關注,媽媽經常要寸步不離照顧 ...




輕率媽用孭帶將BB隨意「掛」椅背 遭網友鬧爆





真係好危險!

初生寶寶需要時刻關注,媽媽經常要寸步不離照顧他們的安全。外國某網絡論壇日前出現了一張照片,掀起了軒然大波。照片中一名女子竟然自顧自地與友人在酒吧裏把酒談心,把看似才幾個月大的嬰兒用孭帶,像掛手袋一樣隨意地掛在自己的椅背後。網友們都猛烈評擊這名女子的做法非常危險,幾天內留言就過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雖然到目前為止,大家都無法確認這張名為「她把小孩安裝在椅背上」的照片的真確性,但阻擋不了過千網友留言譴責。他們憤怒地表示「這麼小的寶寶應該要時刻被抱著,那個孭帶好像隨時會鬆掉」、「我連我的背包都不會這麼隨便掛在椅背」;還有不少網友嘲諷到「你怎麼知道那個小孩是她的?或許是上個顧客掉的啊」、「她不應該這樣把寶寶掛著,應該留在車上會比較舒服」。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