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養17隻毛孩…她拍出奇蹟「看鏡頭全家福」花2個禮拜嘆:喵皇最大牌

養17隻毛孩…她拍出奇蹟「看鏡頭全家福」 花2個禮拜嘆:喵皇最大牌2020年12月12日有飼養過毛小孩的人都知道,牠們有時是非常不受控的生物,尤其是貓 ...




養17隻毛孩…她拍出奇蹟「看鏡頭全家福」 花2個禮拜嘆:喵皇最大牌

2020年12月12日

有飼養過毛小孩的人都知道,牠們有時是非常不受控的生物,尤其是貓咪更是我行我素、完全不接受人類的口令!不過最近卻有一位英國女子創下了這個非常不容易辦到的任務:她將家裡所飼養的8隻狗狗、9隻貓咪集合起來,拍攝了一張完美的大合照,讓許多網友都對她的耐心讚歎不已!





▼30歲的凱西(Kathy Smith)來自英國維爾斯(Wales),熱愛動物的她在家中飼養了8隻狗狗、9隻貓咪、4隻鸚鵡、幾條魚,還有一隻小刺猬!





▼某天她突發奇想,想要為毛小孩們拍攝一張大合照,於是她花了整整兩個星期的時間,才拍出了這張幾乎可稱為「完美」的大合照!





▼凱西也表示,狗狗比較容易控制,只要給牠們食物就會乖乖坐著,但貓咪就不是那麼好控制了!在拍攝期間,她不斷重複的動作就是將擅自離開位置的貓咪抱回原來的位置!



▼凱西也表示,這些動物大多都是收容所帶回來的,僅僅是狗狗的種類就有3隻德國牧羊犬、3隻邊境牧羊犬、1隻約克夏梗混瑪爾濟斯以及1隻米克斯。當有人來到她的家拜訪時,都會被如此眾多的毛小孩們嚇一大跳!







有時候想要一隻毛小孩乖乖聽話已經非常不容易了,更何況是17隻毛小孩一起拍攝大合照呢?這張照片整整花了兩個禮拜的時間才成功拍攝,真的無法想像凱西在鏡頭背後到底嘗試了多少遍才能夠完成!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