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LifeSmart Nature Mini 智能家居面板 8種實用功能 + AI 聯動控制

經常都聽到智能家居的好處,現在便有新的工具可協助用家實踐智能家居。科技品牌LifeSmart最近推出了名為超能面板NatureMini的入牆式Linu ...






經常都聽到智能家居的好處,現在便有新的工具可協助用家實踐智能家居。科技品牌 LifeSmart 最近推出了名為超能面板 Nature Mini 的入牆式 Linux 觸控面板,擁有8種不同功能,可以輕鬆幫助用家透過 Wi-Fi 實時連接並整合控制全屋的智能設備。

近日科技品牌 LifeSmart 推出一款名為超能面板 Nature Mini 的入牆式 Linux 觸控面板, 提供智慧中心、觸控式中控、智能燈光開關、窗簾控制、冷氣/地暖面板、溫度感應器、背景音樂面板以及場景切換等共超過 8 種功能。用家可以透過 Wi-Fi 實時連接及控制全屋的智能設備。目前 Nature Mini 共有三個版本可供選擇,分別為建議零售價 HKD $1,128 的 1 Gang,HKD $1,168 的 2 Gang 以及 HKD $1,198 的 3 Gang,而三款都包含 12 個月的保養。





Nature Mini 為入牆式設計,整體大小為 86 x 86 x 36 mm,外露部分更只有 86 x 86 x 11 mm,用家可隨意安裝於原有的標準 86 底盒內,並以零火線作電源輸入,無需改動裝修便能享用智能家居的方便。Nature Mini 更內建了 Linux 系統,並設有色域廣、可視角度高的 480 x 480 px IPS 觸控式屏幕,可以讓用家即時查閱各種智能家居設備的狀態,並進行實時控制。而超窄邊框及纖薄機身亦令整體的設計更加簡約高雅。





與此同時,Nature Mini 內置了 Smart Station 智慧中心功能,可以透過 CoSS 形式無線連接 200 米遠、高達 500 款的 LifeSmart 智能設備。另外,用家只需在 Nature Mini 登入 LifeSmart APP 帳號,便可自動同步所有的智能設備、自定義的場景及聯動到終端面板內。而首頁內共設有4個快捷鍵,讓用家瞬速切換至各種個情景效果,配合燈光、窗簾等設備進行 AI 聯動控制。





LifeSmart 超能面板 Nature Mini

 

1 Gang :  HKD $1,128

2 Gang :  HKD $1,168

3 Gang :  HKD $1,198



更多圖片: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