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iPhone 現短訊通知消失問題 未有正式解決辦法

雖然香港人大多使用WhatsApp,但短訊功能仍然相當重要。最近一些iPhone用戶表示他們有時候收到短訊或iMessage但沒有出現通知,Apple ...






雖然香港人大多使用 WhatsApp,但短訊功能仍然相當重要。最近一些 iPhone 用戶表示他們有時候收到短訊或 iMessage 但沒有出現通知,Apple 方面則仍然未有回應。

問題在上個月開始出現,除了最新的 iPhone 12 用家之外,舊款 iPhone 機主也有反映相關問題,因此很可能是 iOS 14 本身存在問題。而通知消失的問題並非一直存在,只是間中出現,因此更難判斷問題出現的原因。

目前 Apple 仍未有官方的解決辦法,在最新的 iOS 14.3 測試版仍然有類似問題存在因此仍然未能確認這個問題能否在下個版本中解決。有用家發現在關閉 MacOS 的短訊功能或者每次發出短訊後強制關閉短訊 App 就可以解決問題,不過這些方法並不是對每個用家都有效。

來源:Verge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