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頑皮媽佈置聖誕「慘案」超逼真 5歲仔嚇親爆喊

upload_article_image
頑皮媽佈置聖誕「慘案」超逼真5歲仔嚇親爆喊2020年12月12日12:36最後更新:12:54是有點過了火!聖誕節對小朋友來說是一個充滿愛心及歡樂的節 ...




頑皮媽佈置聖誕「慘案」超逼真 5歲仔嚇親爆喊





是有點過了火!

聖誕節對小朋友來說是一個充滿愛心及歡樂的節日。但日前英國有一位30歲的媽媽Tanya Lee的無心玩笑,卻令只有5歲大的兒子Oscar的聖誕蒙上陰影,對電影《聖誕怪傑》中的Grinch鬼靈精更產生恐懼,遭到網友的指責。

Tanya Lee和5歲大的兒子Oscar。(網上圖片)



據當地傳媒報導,日前Tanya Lee一家人享用完晚餐後,媽媽看到餐枱上剩下的雞骨,於是即興決定用雞骨來捉弄兒子Oscar。她將雞骨排列成聖誕小精靈的身形,並在骨頭上噴上蕃茄醬!然後在「屍體」旁放着一個拿着餐具的Grinch的公仔,凝造出Grinch吃掉小精靈的恐怖假象!

媽媽例用雞骨,佈置出Grinch吃掉小精靈的恐怖假象!(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