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傳 PS5 已通過中國 3C 認證 國行版推出後有望炒價回落

PS5在上月(11月)推出後,不少人都進行搶購和「炒價」,而據報導,在中國3C證書查詢網站發現,Sony公司在昨日(12月10日)通過了兩項為PS5型 ...






PS5 在上月(11月)推出後,不少人都進行搶購和「炒價」,而據報導,在中國 3C 證書查詢網站發現,Sony 公司在昨日(12月10日)通過了兩項為 PS5 型號的認證,早前日本和中國等地區簽署 RCEP 協議,日本會對相關電子產品實施零關稅,或許有望可能令售價下跌,以及帶動「炒價」回落。

在中國 3C 證書查詢網站發現,Sony 公司為兩項型號 PS5 的產品,申請產品認證,而在昨日已通過 3C 認證。

上一代 PS4 在 2013 年 11 月全球發售,而國行 PS4 就在 2015 年 1 月推出,由此可見,似乎國行 PS5 推出速度,比上一代快。另外,早前日本和中國在 11月簽署RCEP協議,中國亦有望能進口零關稅的電子產品,綜合其因素,或可能帶動「炒價」回落。



資料來源:Game.Apps   新浪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