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大黑熊擅自「住進房子底下」被發現睡醒一臉懵:這裡不是我的家嗎?

大黑熊擅自「住進房子底下」被發現 睡醒一臉懵:這裡不是我的家嗎?2020年12月12日美國地大物博,住在靠近郊區的房子,發現熊的蹤影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 ...




大黑熊擅自「住進房子底下」被發現 睡醒一臉懵:這裡不是我的家嗎?

2020年12月12日

美國地大物博,住在靠近郊區的房子,發現熊的蹤影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但如果自己竟然和熊成為了「室友」,相信不管屋主有多麼大膽,都會被嚇出一身冷汗吧!





▼美國加州太浩湖(Lake Tahoe,California)有一對夫妻,在某天早上聽到了房子下方傳來了奇怪的聲音,仔細聆聽之後他們懷疑房子下方的空間住了一隻熊,於是他們找了當地的「熊組織」來處理這個狀況!





▼「熊組織」的執行董事布萊恩(Bryant)到場後,迅速確定了房子的下方真的有一隻熊。他也解釋這個空間對熊來說簡直就是天堂,因為這裡很黑暗、乾燥也很安全,是進行冬眠的最佳地點!





▼在布萊恩使用特別儀器,將熊熊從這個地洞中嚇出來後,這隻熊熊看起來睡眼惺忪,仿佛剛剛睡醒不久的樣子!



▼當牠完全爬出來之後,龐大的體積讓在場所有人都嚇了一大跳!







▼當熊意識到發生什麼事時,也一股腦的逃走了,剩下留在原地的人類面面相覷!





▼一起來看看當時的狀況到底是怎樣的吧:



無論多麼大膽的人,看到如此巨大的熊都會被嚇得說不出話來吧!幸好熊熊也沒有做出什麼過份的事,希望牠還來得及尋找一個適合冬眠的地方!

來源: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