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1日 星期五

為「呃like」無知父母將嬰兒指甲修成貓爪狀遭網民鬧爆

upload_article_image
為「呃like」無知父母將嬰兒指甲修成貓爪狀遭網民鬧爆2020年12月11日12:35最後更新:12:49好危險啊!不少家長為免BB或幼兒抓傷自己,都 ...




為「呃like」無知父母將嬰兒指甲修成貓爪狀遭網民鬧爆





好危險啊!

不少家長為免BB或幼兒抓傷自己,都會將他們的指甲盡量剪短。不過,外國近日有人竟將一名嬰兒的指甲修成貓爪狀,惹起網民關注,批評這種做法或會令嬰兒插傷眼睛,做法相當不負責任。

Getty設計圖片

日前有網友在外國網上論壇Reddit上載圖片,標注「嬰兒修甲」(Baby manicure),當中顯示該名嬰兒的指甲又尖又幼,形狀有如貓爪,未知上傳圖片者是否涉事家長。



網上圖片

圖片惹來大批網民批評,指責行為涉虐待或危害兒童安全的問題,質疑是拍照「呃like」,「他眼睛一痕癢,就會永久失明」、「若他(嬰兒)用這些指甲傷到自己怎麼辦」。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