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1日 星期五

囡囡髒襪丟地7日 創意母女聯手造另類廁所展覽

upload_article_image
囡囡髒襪丟地7日創意母女聯手造另類廁所展覽2020年12月11日16:01最後更新:17:16有創意又溫馨!有時候管教子女都要有一些幽默感。近日,美國 ...




囡囡髒襪丟地7日 創意母女聯手造另類廁所展覽





有創意又溫馨!

有時候管教子女都要有一些幽默感。近日,美國有位媽媽見到10歲女兒將一隻髒襪子隨手丟在了廁所地上,她並沒有斥責孩子,反而以一種有趣的方式提醒她,最後更意外發展成另類的藝術創作方式,吸引不少網民關注點讚。



據美國媒體報導,當地一位媽媽坎蓓兒(Xep Campbell)上月底看到10歲女兒凱絲特雷(Kestrel)將一隻穿過未洗的髒襪子丟在了家中廁所的地上,她決定不動聲色,不料一週後襪子竟然還在原地。坎蓓兒靈機一動,製作了一個迷你的展覽說明牌,寫上作品名「被遺忘的襪子」,創作者則寫上女兒的名字,還標示了由複合材質製成。

網上圖片(FB@Xep Campbell)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