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1日 星期五

妻要求「主臥要讓給小姨子睡」夫揹30年房貸喊:真的吞不下去

妻要求「主臥要讓給小姨子睡」 夫揹30年房貸喊:真的吞不下去2020年12月11日高房價壓得年輕人喘不過氣來,很多人拼工作賺錢,就是希望能夠買房,有一 ...




妻要求「主臥要讓給小姨子睡」 夫揹30年房貸喊:真的吞不下去

2020年12月11日

高房價壓得年輕人喘不過氣來,很多人拼工作賺錢,就是希望能夠買房,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溫馨的家。最近新竹一位人夫分享說,他用自己的積蓄買新房,結果妻子竟準備把主臥室讓給小姨子。他實在接受不了,直呼:「當自己老婆的工具人我還行,現在還要當小姨子工具人,這我吞不下!」









這名人夫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女友my girl」po文說,他跟妻子剛剛結婚,在竹北買了一間3房2廳的新屋。前幾天老婆提到,她妹妹要來竹北的公司上班,岳母希望小姨子能到他們家住,不僅省房租還方便照顧。原po當下覺得沒什麼問題,也許小姨子哪天交了男朋友就會搬出去了。



▼結果事情沒有原po想的那麼簡單,小姨子有潔癖,老婆竟然說希望把主臥室讓給妹妹,讓她能有自己的一套衛浴,他們夫妻兩人睡次臥。原po實在接受不了這樣的做法,他說:「貸款頭期款是我上班加投資賺來的,30年的房貸也是我在背,乾脆這間給妳妹就好當自己老婆的工具人我還行,現在還要當小姨子工具人,這我吞不下!」





網友們看到這件事紛紛表示:「要求住主臥房太過分了吧」、「住進來後一定會有生活上的磨擦,叫她自己去租套房」、「倫理道德題,最怕的就是這種親情問題」、「我覺得要收房租」。也有網友歪樓說:「你是男主人,去主臥跟小姨子一起睡就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了」。客人睡主臥,主人卻被趕到次臥睡,怪不得原po無法接受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