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1日 星期五

封殺 6 歲電競神童 Call of Duty 決定惹粉絲不滿

不少家長都不希望子女過早接觸屏幕,盡可能避免他們睇電視、玩手機平板,不過美國小朋友RowdyRogan的父親則不一樣,他讓兒子接觸第一身射擊遊戲《Ca ...






不少家長都不希望子女過早接觸屏幕,盡可能避免他們睇電視、玩手機平板,不過美國小朋友 RowdyRogan 的父親則不一樣,他讓兒子接觸第一身射擊遊戲《Call of Duty》,甚至讓他參加電競比賽和在 Twitch 進行打機直播。



雖然 RowdyRogan 只得 6 歲,但他不但成為了 Call of Duty World League 聯賽的最年輕參賽者,甚至在 FaZe Clan 挑戰賽晉身決賽。不過這名電競神童最近卻遇到了挫折,日前在 Twitch 進行《Call of Duty: Warzone》遊戲直播期間,他的帳號突然被遊戲商 Activision 封鎖。

由於《Call of Duty: Warzone》在美國 ESRB 評級為 M(即成人內容),建議玩家要到 17 歲或以上才適合遊玩,而 Activision 的服務條款則表明產品提供予至少 13 歲或以上人士,但同時需遵守產品年齡等級和限制等要求,假如玩家年齡為 18 歲以下,家長或監護人要先行審視服務條款。申請 Activision 帳號本身亦要求玩家年過 18 歲,13 歲以上但未滿 18 歲則要先獲得家長同意。

RowdyRogan 的情況明顯不符 Activision 的相關條款,但他玩《Call of Duty: Warzone》時一直在父親監管下,從直播畫面可見 RowdyRogan 被踢出遊戲一刻相當失望,將臉埋在父親的胸膛。Activision 暫時未有公開解釋封鎖的原因,他的粉絲在 Twitter 以 #FreeRogan hashtag 請願。這名已經有 3 家贊助商支持的電競神童,其實亦違反了直播平台 Twitch 的年齡限制,但就未有因此被禁。

來源:polygon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