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1日 星期五

詐騙集團「盜用媽媽的LINE要借3萬」!超機智兒子「神反制騙倒假媽媽」讓對方秒惱羞成怒

詐騙集團「盜用媽媽的LINE要借3萬」!超機智兒子「神反制騙倒假媽媽」讓對方秒惱羞成怒真是太機智了!詐騙事件層出不窮你身邊一定有人碰過詐騙集團。最新手 ...




詐騙集團「盜用媽媽的LINE要借3萬」!超機智兒子「神反制騙倒假媽媽」讓對方秒惱羞成怒

真是太機智了!



詐騙事件層出不窮你身邊一定有人碰過詐騙集團。

最新手法就是冒充你的親人然後向你借錢,面對這樣的情況你該如何面對呢?

下面這位老兄的做法不僅把詐騙集團耍的團團轉,而且也逗樂了許多的網友,在網路上造成迴響。

這名網友面對詐騙集團相當的沉著冷靜,但是…詐騙哥要哭了……



有了,三萬還夠用嗎?

詐騙哥表示: T_T



首先他開始和詐騙集團打迂迴戰



看似相當為詐騙集團著想的他,對話中其實暗藏玄機...當然為了得到錢詐騙集團還是必須配合他演下去...



雙方都相當有耐心阿!(笑)



事主開始出招了!



然後和詐騙集團玩了起來!



看得出詐騙集團開始不耐煩...



詐騙集團再也按耐不住了~



事主開始裝傻



詐騙集團被惹毛了!



最後…



詐騙集團也無言了……

遇到這樣的狀況這位事主實在相當有耐心,然後和對方玩了起來,下次如果遇到這樣的狀況千萬不要慌張,冷靜確認對方的身分才是應變之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