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1日 星期五

Disney+ 香港版 2021 年推出【有片睇】Marvel 劇集《Loki》預告片

Marvel一直有為不同角色打造電影,例為《Spiderman》、《Ironman》、以黑寡婦主演的《BlackWindow》。而Marvel今日(1 ...






Marvel 一直有為不同角色打造電影,例為《Spider man》、《Iron man》、以黑寡婦主演的《Black Window》。而 Marvel 今日(12月11日)亦在 Twitter 公佈由電影角色洛基主演的劇集《Loki》,將會在下年(2021年)5 月於 DisneyPlus 推出。

在預告中,《The Avengers》畫面重現,當時被囚禁的洛基(Loki)意外拿取宇宙魔方後,就消失在其《The Avengers》畫面,然後就到了另一時空,睡在沙漠上,而預告片段亦穿插洛基(Loki)被 Time Variance Authority 組織囚禁片段,似乎可見,劇集或會與時空穿梭有關。



由 Tom Hiddleston 飾演的 Loki,雖然作為反派,但仍然都大受歡迎,Marvel 亦為劇集,專設 Twitter 帳戶。

另外,Disney 亦宣佈Disney Plus將會於2021年,登陸香港,南韓,東歐等地區,到時有多套作品可以看了。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