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1日 星期五

帶暴龍機回校被沒收 21年後訓導主任退休親自歸還

upload_article_image
帶暴龍機回校被沒收21年後訓導主任退休親自歸還2020年12月11日14:35最後更新:15:02意外驚喜!在讀書時期,相信不少人都曾被老師沒收過遊戲 ...




帶暴龍機回校被沒收 21年後訓導主任退休親自歸還





意外驚喜!

在讀書時期,相信不少人都曾被老師沒收過遊戲機、卡牌等物品。近日在新加坡,一名男網民發文分享,指在21年前被中學老師沒收數碼暴龍機,直至最近得知對方即將退休,遂在網上留言送上祝福,並打趣地提起當年被沒收暴龍機一事。沒想到老師認真回應之餘,更真的在抽屜尋回暴龍機,最後並將它交回予男網民!

FB圖片



在1999年,男網民Lai Wai Kit是The Chinese High School的一位中二學生,當年數碼暴龍是最受歡迎的動畫之一,許多青少年都必定會有部暴龍機「傍身」。Lai Wai Kit亦不例外,他更將心愛的暴龍機帶回學校玩,結果就被訓導主任逮個正著慘被沒收。

新加坡男生初中帶暴龍機回校被沒收,21年後訓導主任退休尋回歸還(FB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