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1日 星期五

相戀23年不結婚!吳君如陳可辛同框秀恩愛 14歲愛女驚喜出鏡「身材高挑」遺傳媽媽長腿基因 #吳君如

相戀23年不結婚!吳君如陳可辛同框秀恩愛 14歲愛女驚喜出鏡「身材高挑」遺傳媽媽長腿基因娛樂圈中有很多美女,特別是80、90年代的香港娛樂圈,更是各色 ...




相戀23年不結婚!吳君如陳可辛同框秀恩愛 14歲愛女驚喜出鏡「身材高挑」遺傳媽媽長腿基因

娛樂圈中有很多美女,特別是80、90年代的香港娛樂圈,更是各色美人的天下,美人各不相同,美的都很有辨識度,王祖賢、李嘉欣、關之琳、張敏等等。這些美人,一顰一笑都讓人魂牽夢縈。



但在美女雲集的香港娛樂圈,有一位女明星,她不是港姐,不是模特,更算不上美女,卻以扮醜殺出了一條血路------吳君如。

6月11日,吳君如夫婦的派對現場被圈內好友曝光。54歲的吳君如小鳥依人靠在老公懷裡,陳可辛抱著老婆笑容靦腆。



吳君如的圈內好友劉嘉玲、著名音樂人黃偉文也前往撐場。常以女王姿態坐C位的劉嘉玲低調地站到了後排,粉色花襯衫顯年輕,手上的大鑽戒亮閃閃。



但同框照中最搶鏡的不是劉嘉玲,而是吳君如陳可辛的女兒陳是知,14歲的小姑娘留著過肩的長發,五官很像爸爸。父女倆留著「同款髮型」,相當有愛。



吳君如與陳可辛同在一個屋檐下卻分開住,相戀八年意外懷孕,40歲才生下女兒。兒時的陳是知和吳君如被港媒調侃為「餅印母女」,肉鼻頭、圓眼睛和圓臉與吳君如的童年時期相似度超高。





女大十八變,進入青春期後的小姑娘有了媽媽同款長腿,五官也越來越像爸爸。







港圈星二代的穿衣打扮大都很潮,陳奕迅女兒超愛秀長腿、邱淑貞家的千金堪稱行走的港風穿衣指南。但陳是知的穿著受到父母影響很大,低調不誇張,普普通通的中學生模樣。





一家三口將低調進行到底,開小型派對也絲毫不張揚。這一次為吳君如派對掌勺的大師傅是眾多港星最愛的名廚。感受一下明星私人派對的菜式:



儘管影視行業已開啟了復工復產模式,但年前積壓的影視作品仍然在排隊等檔期。陳可辛的電影原本定檔大年初一,但由於眾所周知的原因只能推遲。吳君如此時開派對為老公撐場,很貼心。



孩子已經14歲了,吳君如和陳可辛卻一直沒有登記結婚的打算。缺少一紙婚書,似乎並不影響這一家三口的幸福。





或許,對大女人吳君如而言,琴瑟和鳴不需要靠結婚來證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