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1日 星期五

養老院員工扮鹿 孤獨長者大玩「獵鹿」迎聖誕有返笑容

upload_article_image
養老院員工扮鹿孤獨長者大玩「獵鹿」迎聖誕有返笑容2020年12月11日13:35最後更新:14:04貼心又有趣的活動疫情封城期間,不少養老院也暫停給親 ...




養老院員工扮鹿 孤獨長者大玩「獵鹿」迎聖誕有返笑容





貼心又有趣的活動

疫情封城期間,不少養老院也暫停給親屬探訪,無人探訪讓本來就十分孤單的長者們更加失落。美國俄亥俄州一家養老院為了讓長者們可以度過一個開心的聖誕月,就舉辦了一場別出心裁的「獵鹿活動」,貼心又有趣的場景也獲得不少網友稱讚。



最近,在養老院Continental Manor,職員們紛紛戴上鹿角髮箍和鹿鼻子扮成鹿,並將院內的所有聖誕樹都集中在一起,造出「森林」場景,再發給住在養老院的老人們一人一把塑膠玩具槍。「小鹿們」在「森林」中四處亂跑,老人們就拿著玩具槍射擊「獵物」。

影片截圖



充滿童趣的遊戲讓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十分開心。職員們被射中還會做出倒地的真實反應,十分搞笑。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