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1日 星期五

Back 4 Blood 四人合作打喪屍【有片睇】Left 4 Dead 製作小組開發

喪屍射擊遊戲Left4Dead發行多年,最近Left4Dead製作公司TurtleRockStudios宣佈開發新作Back4Blood,並公佈了其宣 ...






喪屍射擊遊戲 Left 4 Dead 發行多年,最近 Left 4 Dead 製作公司 Turtle Rock Studios 宣佈開發新作 Back 4 Blood,並公佈了其宣傳片和試玩片段,另外亦表示,會在 12 月 17 日至 12 月 21 日,推出測試版本,玩家可以在其官網申請,獲得試玩機會,而新作亦將在 2021 年 6 月 22 日發佈,可在 Xbox Series X/SXbox One、PS5、PS4 和 PC 平台玩。

Turtle Rock Studios 表示會在 Back 4 Blood 加入更多角色和任務,以及敵人,另外根據其官網資料,Back 4 Blood 會支援 4 人合作射擊喪屍遊戲,並且可以支援多達 8 人在線 PVP 對戰多人遊戲,而遊戲 Back 4 Blood 亦都發佈了宣傳片和試玩片。



▲Black 4 Blood宣傳片

▲Black 4 Blood 試玩片,以自身角度去射擊喪屍和怪物。



據官方資料,遊戲 Back 4 Blood 會在下星期四(12月17日)展示試玩,讓玩家更深入了解遊戲,並會在 12 月 17日至到 21 日開放測試版本,玩家可以在官方網站申請,獲得試玩機會,而遊戲亦會在 2021 年 6 月 22 日全球發佈,可在 Xbox Series X/SXbox One、PS5、PS4 和 PC 平台玩。

玩家可到官方網站註冊,申請試玩機會:

WWW.BACK4BLOOD.COM

資料來源:Turtle Rock  Polygon   ZA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