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1日 星期五

連生三胎都係囡 產婦手術室內爆喊:對不起老公奶奶

upload_article_image
連生三胎都係囡產婦手術室內爆喊:對不起老公奶奶2020年12月11日12:05人性啊!現今社會仍有人有非常強的「重男輕女」觀念。內地一名孕婦小芸(化名 ...




連生三胎都係囡 產婦手術室內爆喊:對不起老公奶奶





人性啊!

現今社會仍有人有非常強的「重男輕女」觀念。內地一名孕婦小芸(化名)在剖腹產子前,奶奶還殷勤地買了牛奶等補品讓她增強體力,但當得知小芸生的第3胎仍是女兒時,眾家屬竟冷漠地離開。小芸被推回病房後不禁歇斯底里的嚎哭,用方言咒駡自己,並指自己「對不起老公,對不起婆婆(奶奶)」。

GETTY設計圖片



內地媒體報道,有醫生近日接診了34歲的孕婦小芸,那次是她第5次懷孕,順利的話將會是她的第3胎。小芸不時會拉著醫生聊天,說老公辛苦賺錢養家,自己前2胎都是女兒,這次一定要生個兒子,又指奶奶總是把她照顧得無微不至,2小時前還跑了2條街去買牛奶及麵窩。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