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半夜兩點誰在按電鈴?有家教汪「探頭Say Hi」:主銀人家還沒進門啦~ _-,

半夜兩點誰在按電鈴?有家教汪「探頭SayHi」:主銀人家還沒進門啦~半夜兩點會是誰在外面按電鈴?!日前在美國喬治亞州一戶人家的門鈴居然在半夜響起,嚇得 ...


半夜兩點誰在按電鈴?有家教汪「探頭Say Hi」:主銀人家還沒進門啦~

半夜兩點會是誰在外面按電鈴?!日前在美國喬治亞州一戶人家的門鈴居然在半夜響起,嚇得他們趕緊起身查看是不是有宵小人士來造訪,沒想到一開監視器才發現居然是一隻狗狗!



原來這隻叫做Chika的拉布拉多混血犬其實就是這戶人家家裡養的,每天晚上他們都會讓Chika出個門放風,沒想到這天要睡覺前忘了Chika還沒回到家,就先鎖上了門跑去睡覺。



雖然是第一次被鎖在家門外,回到家的Chika臨危不亂的先在門口徘徊,卻也不想大聲的吠叫吵鄰居起床,於是決定用自己的鼻子戳了一下家裡的門鈴。





可能是怕按得太久吵到別人,門鈴只響了一下就停止了,而Chika也乖乖的待在門口等著家人出來,但可能因為聲音不夠吵醒主人,牠又上前用爪子按了一下,這時才終於把主人叫了起來。



後來Chika的主人們在發現不小心把牠鎖在門外後,也趕緊開門讓乖巧的牠趕緊進門,並沒有讓Chika待在家門外太久,而主人隨後也將監視器畫面分享在網路上,讓許多網友紛紛大讚Chika真的是一隻非常懂事的狗狗呢!



有了這次的教訓,相信Chika的主人每天在睡覺前一定會再次檢查牠是否回到家才鎖門,不然半夜聽到門鈴大響真的也會影響睡面啊~看影片後真的會覺得Chika是一隻很有家教的狗狗呢!





來源:DailyMail/Caters New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