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一億多豪宅僭建被拆 屋主全家抱頭痛哭 _-,

upload_article_image
一億多豪宅僭建被拆屋主全家抱頭痛哭2019年11月04日(11:00上午)不得不哭網上圖片内地江蘇南通啟東市日前傳出一棟價值1.3億人民幣(約港幣1. ...


一億多豪宅僭建被拆 屋主全家抱頭痛哭





不得不哭

網上圖片

内地江蘇南通啟東市日前傳出一棟價值1.3億人民幣(約港幣1.4億元)的豪宅被拆除事件,據悉豪宅內部相當豪華,光是庭院造景就花上不少錢,但由於該棟建築物是違建,上月31日怪手前往拆除,引起當地居民圍觀。屋主在房子被拆除現場與家人抱頭痛哭。

屋主與家人抱頭痛哭(網上圖片)



據内地媒體報導,這棟超級豪宅的拆除在網絡上引起熱烈討論,有居民聲稱豪宅共有三層樓跟一層地下室,還有私人博物館等,但是因地下室跟私人博物館屬於違建,必須拆除。而豪宅內部裝潢奢華,除了面積大之外,還種植不少花草樹木,以及許多大型裝飾品,屋主已經將東西搬走後等待拆除。

網上圖片



拆除當天, 吸引許多民眾到場圍觀,只見怪手正在進行夜間拆除,直接挖向豪宅牆壁,轉眼間牆面已被破壞,接著轟然一聲,整棟建築應聲倒塌,不見以往風光。屋主更在挖土機進入前,與家人抱在一起痛哭,流露滿滿的不捨之情。

網上圖片



内地《新京報》聯繫到該名屋主,他表示2012年看到村里招商,就回來投資,但是當時法律意識不強,不知道使用這片土地是違建。他還指出,外界傳言豪宅遭到強拆是不實消息,強調「是自己拆的!」問到房屋造價則表示,光周邊環境就花費超過1億元人民幣,總價值肯定超過1.3億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