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新版「雙面人」找上影帝馬修麥康納 網友大讚:他很適合 _-,

國際知名的大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Nolan)之前所拍攝的《黑暗騎士三部曲》,創造出了許多粉絲心目中的蝙蝠俠和其反派的經典模樣。而 ...


國際知名的大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之前所拍攝的《黑暗騎士三部曲》,創造出了許多粉絲心目中的蝙蝠俠和其反派的經典模樣。而在高譚市的超級反派除了最近很夯的《Joker》以外,當然少不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雙面人」(Two Face)了!





▼「雙面人」原名哈維登特(Harvey Dent),原本是檢察官的他因為一半身體被潑硫酸而失常,成為了高譚市的其中一個超級反派,喜歡用擲硬幣的方式來決定其他人的下場。



▼美國演員亞倫艾克哈特(Aaron Eckhart)在《黑暗騎士》當中,將雙面人這個角色演得淋漓盡致,讓許多人都留下深刻印象。而在未來2021年將要上映的蝙蝠俠電影當中,最新的雙面人又會找來什麼人飾演呢?







▼外界一直都對雙面人的選角非常好奇,不過最近卻有消息指出,影帝級人物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將會接演這個角色!







▼演技精湛的馬修麥康納,在許多電影和電視劇中都有非常亮眼的表現,演技毋庸置疑。如果讓他來出演「雙面人」這個角色,絕對會讓觀眾更加期待!不過至今華納兄弟影業仍然沒有對這個消息做出進一步的證實或否認。



如果雙面人這個角色由馬修麥康納出演的話,相信整部電影一定會更加精彩出色!不過至今這個消息仍未得到證實,未來到底會怎麼發展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