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MSI GeForce GTX 1660 Super 夠抵玩 + GDDR 6 記憶體加持 _-,G-DRAGON,GD,

上星期NVIDIA就正式推出GTX1660Super顯示卡,這款顯示卡首次在GeForceGTX系列中加入GDDR6記憶體。而GeForceGTX16 ...






上星期 NVIDIA 就正式推出 GTX 1660 Super 顯示卡,這款顯示卡首次在 GeForce GTX 系列中加入 GDDR 6 記憶體。而 GeForce GTX 1660 Super 可以說是 GeForce GTX 1660 的 GDDR6 版本,隨此之外規格和 GeForce GTX 1660 完全相同。



GDDR6 令 GTX 1660 重生

對於預算有限的玩家來說,既希望使用更高效能,但 GeForce RTX 2060 系列定價又會超出預算,但隨遊戲要求日漸提升,舊有的 GDDR5 記憶體已經難以符合新世代的遊戲效能要求,所以 NVIDIA 就推出了 GeForce GTX 1660 Super 顯示卡。GeForce GTX 1660 Super 的 6GB GDDR6,時脈為 1,750 MHz,記憶體傳輸時脈速度為 14 Gbps,對比起 GeForce GTX 1660 6GB GDDR5,記憶體頻寬就大幅由 192.1 GB/s 增加至 336 GB/s。



核心時脈不變

核心部分和 GTX 1660 同樣擁有 22 個 SMs,擁有 1408 個 CUDA 核心, 88 個 Texture Units 設計。核心基本時脈及 Boost 時脈亦沒有分別,同樣為 1530MHz 及 1785 MHz。但因為用上更高速的 GDDR6 記憶體,和舊有的 GeForce GTX 1660 相比,GeForce GTX 1660 Super 仍然擁有 20% 效能提升,對中階遊戲卡來說表現已經相當不俗。



MSI 三型號覆蓋不同要求



RGB 配熱導管散熱器  MSI GeForce GTX 1660 Super Gaming X   ﹝售價:$2,299﹞



Gaming X 主打遊戲玩家,所以在顯示卡設計及散熱部分都有特別設計。Gaming X 採用的雙風扇設計,更容易配合不同機箱安裝要求。顯示卡本身採用 MSI V375 VER:2.2 非公版設計, 4 + 2 相電設計。時脈比起官方設計略高,核心時脈保持 1,530 MHz 基本時脈,而 Boost Clock 就由 1,785 MHz 提升至 1,830 MHz,令顯示卡效能更佳。



同時散熱器更用上 MSI 自行開發的 MSI TWIN FORZR 7 散熱器,透過 3 支 8 mm 導熱管散配合雙風扇散熱,設計上更加適合遊戲玩家長期使用。同時散熱器頂部及風扇的邊框加入了 ARGB 可控制燈效,支援 MSI Mystic Light,能夠和其他 MSI 產品同步燈效。



裝機夠抵玩  MSI GeForce GTX 1660 SUPER Ventus XS OC ﹝售價:$2,099﹞



中階定位的 GeForce GTX 1660 SUPER Ventus XS OC,如同型號標示一樣,同樣為超頻版本。Boost 時脈由標準的 1,785MHz 超頻至 1,815MHz,比起 Gaming X 略低 15Hz。而散熱風扇部分就同樣為雙風扇設計,但就改用單一超大導熱管散熱。定價比起 Gaming X 更加親民,適合對燈效沒有需求的裝機用家選擇。



細機箱專用  MSI GeForce GTX 1600 Super AERO OC ﹝售價:$1,999﹞

MSI 一直都有推出供細機箱使用的 AERO 版本顯示卡,GeForce GTX 1660 Super 當然亦不例外。這款 MSI GeForce GTX 1600 Super AERO OC,採用單風扇設計,令顯示卡比起中階的 Ventus XS 更短,就算是是小型的 ITX 電腦亦可以安裝使用。同時效能亦沒有減低,Boost 時脈同樣由標準的 1,785 MHz 超頻至 1,815 MHz,就是說和 Ventus XS 版本相同,兩者主要分別在於單風扇及雙風扇散熱設計,但相對地定價更為便宜。

查詢:Hornington (3626 9899)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