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華為禁令有轉機?美商務部長:「很快」核准美企業與華為貿易 _-,華為,

美國對華為禁令,令到美國公司未能向華為銷售零件與技術。不過似乎事件將會有轉機,根據外媒消息,美國商務部部長指「很快」的時間內,會核准美國科技公司對華為 ...






美國對華為禁令,令到美國公司未能向華為銷售零件與技術。不過似乎事件將會有轉機,根據外媒消息,美國商務部部長指「很快」的時間內,會核准美國科技公司對華為的貿易申請要求,但也希望這些公司不要太樂觀。



近日外媒《Bloomberg》訪問了美國商務部部長 Wilbur Ross,談及美國對華為的實體清單,令美國企業不能向華為銷售零件與技術的事情。Ross 指出他們將會「很快(very shortly)」讓美國企業與華為的貿易大門再次開啟。



Wilbur Ross 希望美國企業不要對此太過樂觀,原因是預期可通過審查的公司數量並不多。當然現在華為應最在意同 Google 的關係,現時他們的最新旗艦手機 Mate 30 系列雖然是 Android 系統,並未能使用到 Google 網絡服務。



不過 Wilbur Ross 表示美國對華為電訊設備的政策未有改變的跡象,早前報道美國將撥款為美國農村地區、學校、圖書館等設施更換目前使用中的華為設備。



資料來源:Bloomberg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