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怕94歲外婆看不到自己穿婚紗! 24歲孫女合拍「最美婚紗照」:不能讓等待變遺憾 _-,

世界上沒有比什麼比時間更珍貴,時間的流去無法倒回,中國一位女網友為了不希望留下遺憾,邀請外婆、媽媽三代同堂一起拍攝婚紗照,當中飽含祖孫感情,也讓其他網 ...


世界上沒有比什麼比時間更珍貴,時間的流去無法倒回,中國一位女網友為了不希望留下遺憾,邀請外婆、媽媽三代同堂一起拍攝婚紗照,當中飽含祖孫感情,也讓其他網友盛讚:「最美婚紗照!」





▼女網友劉洋洋僅有24歲,她在10月自己生日當天,上傳了與94歲的外婆、媽媽拍攝的婚紗照。想讓外婆陪她拍婚紗,是因為:「陪伴經不起等待,不能讓等待變成遺憾。」



▼劉洋洋表示,自己小時候父母常在外地工作,便把她留給外婆養大。外婆自己捨不得在吃穿上花錢,卻很疼小孫女,總是給她買這買那。







▼長大後,劉洋洋到外地唸書工作,便只能在節慶時探望外婆。每每回去,都會面臨外婆的「催婚」,她本來不以為意,直到外婆有天突然惋惜說:「我家洋洋穿上婚纱一定很好看,可是不知道我能不能活著看到那一天了。」







▼劉洋洋當下才驚覺外婆真的老了,並興起祖孫一起拍婚紗的念頭,「奶奶、外婆可能一輩子都沒穿過婚紗,我們其實可以很容易實現她們的願望,可是有多少人在等待中變成了遺憾。」



▼劉洋洋聯繫了婚紗攝影,一開始,外婆還不願意,覺得浪費錢,後來劉洋洋才謊稱是抽獎抽中。當天,外婆拍得不亦樂乎,直到累了才結束。



▼當攝影師給她照片時,劉洋洋一看到外婆笑臉,眼眶就不禁濕了,「妳怕等不到我出嫁的那一天,我卻要讓妳親手為我披上婚紗。」她說這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也是一生的珍貴紀念。







這組婚紗照刻畫了濃濃的祖孫情,俗話說子欲養而親不待,有時老人家的願望真的很單純啊!

來源: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