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有其母必有其女!李嫣與同學搞怪合影,染指甲塗口紅妝容精緻 強大氣場像極了媽媽 _-,李嫣,

有其母必有其女!李嫣與同學搞怪合影,染指甲塗口紅妝容精緻強大氣場像極了媽媽13歲的李嫣今年開始去瑞士留學,小小年紀的她適應性極強,和同學相處融洽。11 ...


有其母必有其女!李嫣與同學搞怪合影,染指甲塗口紅妝容精緻 強大氣場像極了媽媽

13歲的李嫣今年開始去瑞士留學,小小年紀的她適應性極強,和同學相處融洽。11月2日,同學分享一組合影,李嫣身穿黑色上衣,烏黑秀髮披肩,畫著精緻的妝容,紅色指甲以及蘋果最新款手機都格外搶鏡。



這次拍攝是李嫣掌鏡,雖然家庭特殊顏值特殊,不過人家依舊很自信,有著氣場,有著很強的控場能力。雖然僅僅13歲,但是李嫣已經染紅指甲塗口紅,走在時尚第一線了。



李嫣自信優越以及控場能力,當然是得益於自己的父親和母親了。小小年紀便已經出國留學去了,或許來到異國他鄉並沒有多少的不適應。李嫣和同學們課上討論的情形,還被拍下來上傳到了學校的官網上。通過圖片也可以看出,在討論時李嫣拿筆按紙做主導者。



11月1日是萬聖節,李嫣自然不會錯過這麼有趣的節日,不過她沒有化妝搞怪扮鬼,僅僅是和小姐妹們一起去看別人搞怪了。照片中,李嫣同樣穿著黑色衛衣,而下衣則是高於膝蓋的百褶超短裙,此時她正在撩頭髮,想必過不了幾年,就可以用風情萬種來形容了。



萬聖節,很多地方會像咱們看花燈一樣,畫了恐怖妝容的會集合在特定的空間內遊行。對於年輕人來說,還是蠻有吸引力的,和「鬼怪」們合影,李嫣卻有絲毫的興奮和羞澀。



而在另一張分享出來的照片中,這種空間色彩卻有種恐怖氣息。有血漬的床單,搞怪的南瓜燈,以及兔耳朵,在加上李嫣側顏擋住臉,一種陰森感席面而來。

網友評論,不是說你在國內嗎?李嫣親自回復:假期結束了呀。李嫣能夠親自回復,真的很有禮貌了。



是的,前段時間李嫣回國探親了,當時便被拍到出現在李亞鵬附近的寓所,當時父女倆一起逛街,李嫣牽著家裡的寵物狗讓爸爸為其拍照。不過未見媽媽王菲。王菲是出了名的私生活低調,想必已經通過某種方式過了母女世界了。



李嫣雖沒有完整的家庭,而這也是李亞鵬多次談及最對不起女兒的地方。不過王菲並沒有忘記這個女兒,出國做兔唇手術出國留學,王菲都沒少操心。這不這次九月份開學,就是王菲帶著女兒去的瑞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