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名車停車場內被刮花 Google 街景圖還原事發經過 _-,Google,

不少車主可能都經歷過,在停車場泊位被隔鄰的車刮花車身的意外。今年5月,一名日本瑪莎拉蒂的車主,就不幸地遇到車身前左側沙板被鄰車嚴重刮傷的事件。當他回到 ...






不少車主可能都經歷過,在停車場泊位被隔鄰的車刮花車身的意外。今年 5 月,一名日本瑪莎拉蒂的車主,就不幸地遇到車身前左側沙板被鄰車嚴重刮傷的事件。當他回到收費停車場時發現一張字條,相信是鄰車車主在碰撞後主動投案,警方留下的聯絡方法。



由於瑪莎拉蒂車主當時不在現場,所以無從得知事件發生的緣由,雖然事件已經告一段落,但這位車主未知是求知慾很強還是實在巧合。他竟然在 Google 街景圖見到自己愛車被碰撞時的場面,原來隔鄰的紅色萬事得房車刮花了車頭沙板,街景圖還拍攝到相信是涉事者站在車旁打電話的情景。

估計意外發生時,Google 的街景圖拍攝車正好駛過,將事件拍攝下來。瑪莎拉蒂車主日前將這個有趣的發現放到 Twitter,很快就獲得超過 2 萬次轉發,成為日本一個網絡熱話。

來源:twitter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