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壞咗錶?】警方澄清昨晚短片 是立法會遭破壞後才製作 _-,

.mobile-ads{display:none;}@mediaonlyscreenand(max-width:767px){.desktop-ads ...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昨晚10時20分透過警方社交專頁發布短片,預告短時間内在立法會大樓一帶清場。其後有網民發現片段中,謝振中左手佩戴的手錶,所顯示的時間為下午5時許,質疑預先錄製片段。



警察公共關係科回應本台查詢時表示,警方留意到昨晚約9時,立法會綜合大樓內被肆意破壞,於是作出簡報及呼籲示威者應盡快離開大樓一帶,強調短片並非預先錄製,而是於晚上10時02分至12分製作後,隨即上載於社交媒體播放,以向市民即時傳達訊息。



呢位阿sir就醒目啦,唔帶錶:




來源 source: http://lam777.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