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英夫婦參加1鎊買樓計劃 入住後卻後悔不已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英夫婦參加1鎊買樓計劃入住後卻後悔不已2019年07月02日(03:15下午)便宜莫貪!一英鎊可買一層樓!並不是開玩笑,英國一對年輕夫婦梅爾和鮑伯(M ...


英夫婦參加1鎊買樓計劃 入住後卻後悔不已





便宜莫貪!

一英鎊可買一層樓!並不是開玩笑,英國一對年輕夫婦梅爾和鮑伯(Mel and Rob Hilton-Phillip),近日就以1英鎊(約港幣$9.8)買了一間舊屋,並花費了4萬英鎊(約港幣$39萬)重新裝修。但他們搬進沒多久,就後悔不已。

網上圖片

這間位於利物浦市韋伯斯特三角區(Webster Triangle)的舊屋,是一個3房單位,售價為1英鎊。由於該屋實在太便宜,所以梅爾和鮑伯決定直接買下該屋,並重新裝修,希望能打造一個安樂蝸。

網上圖片



這間房屋所在的街道早已廢棄需要重建,政府為了讓6000套空置或者廢棄房屋投入使用讓社區煥發升級,同時幫助資金不足的首套購房者買房。很多年前,利物浦市議會就推出了這個1英鎊買房的家庭計劃(Homes for a Pound)。梅爾和鮑伯表示,該區包括他們在內只有4戶人家,而其他房屋都還在裝修,屋外的街道了無人煙,簡直就是「鬼街」。

網上圖片



雖然梅爾和鮑伯都十分後悔,但合約上標明,購買者必須住在屋子裡長達5年。所以他們必須繼續忍受這個荒廢的小區和小區內的治安問題。鮑伯表示,晚上會有一群少年在附近流連,當中有人在街道上排泄,甚至縱火,他希望當局加強管理,讓他們繼續在這裡安居樂業。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