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好心房東900元租套房給年輕媽媽慘遇惡劣租霸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好心房東900元租套房給年輕媽媽慘遇惡劣租霸2019年07月02日(10:00上午)好心沒好報台灣一名女房東在網上抱怨說,原本好心將套房月收台幣350 ...


好心房東900元租套房給年輕媽媽慘遇惡劣租霸





好心沒好報

台灣一名女房東在網上抱怨說,原本好心將套房月收台幣3500元(約880港元),便宜租給一位帶孩子的女房客,不料對方退房前完全沒有整理,留下滿地廚餘垃圾、貓屎尿臭氣沖天,讓房東氣得直呼,「奉勸所有房東不要租這樣的人,欠錢又把房子弄的慘不忍睹!」

Opening a hotel door concept

該女房東在fb社團「爆怨公社」大吐苦水,「我想抱怨一位X小姐,妳租房子一個月3500元,我體諒妳還要養小孩已經讓妳積欠2萬多,妳要走好歹也把房間弄乾淨,搞成這樣,裡面又都是貓大便貓尿,地板整個吸收貓屎貓尿臭死了,妳知道我請人清了幾大袋垃圾袋嗎?整整10包。」而且地板因為吸附了臭味,怎麼拖地都去除不了,感到十分困擾。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女房東接著透露,事後特地請來外籍移工幫忙清理,連清潔人員都差點受不了惡臭,只見房間床上、浴室地板,全都推滿了垃圾、吃完的便當盒,以及殘留飲料的杯子也散落一地;而另一頭的廁所地板還出現大量貓屎,大面積的黃黑色頑垢,看似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清理。

網上圖片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怒火直呼,「不行!雞皮都要跑出來了」、「怎麼住人啊有夠噁」、「貓很愛乾淨,她這樣的環境根本虐貓啊」、「好房東都會遇到壞房客,壞房東都會遇到好房客」、「3500的房租哪裡能找」、「可憐之人必有可悲之處」、「 真佩服住在裡面的人,可憐了房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