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男孫地鐵小便遭批 爺爺淡定駁斥:小孩子忍不住怎麼辦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男孫地鐵小便遭批爺爺淡定駁斥:小孩子忍不住怎麼辦2019年07月02日(04:00下午)網民:「小孩不懂事,大人也不懂事!」湖北武漢近日竟有小孩在地鐵 ...


男孫地鐵小便遭批 爺爺淡定駁斥:小孩子忍不住怎麼辦





網民:「小孩不懂事,大人也不懂事!」

湖北武漢近日竟有小孩在地鐵小便,身旁的爺爺面對乘客批評,不但沒有道歉,更辯稱「他忍不住,你說能怎麼辦?」。事件在網上熱議,網友驚訝爺孫沒有質素,更直斥倚老賣老。

爺爺任何男孫在地鐵小便。網上圖片

據內媒報道,事發上月26日傍晚,一名李姓女乘客帶同行李乘坐武漢地鐵2號線時,忽然有人提醒她趕快拿起行李,李女抬頭發現站在車門邊的一名老人正扶著男童小便,故急忙將把放在地上、已沾上尿液的行李袋提起。

尿液流到幾米遠。網上圖片



李女怒稱「我當時氣壞了,一邊迅速用手機拍了下來,一邊向着他們大聲質問:『你們在幹嘛?怎麽在地鐵上尿?』」當時也有其他乘客開聲指責老人。不料老人淡定為男童穿好褲子,還反駁:「孩子這麽小,他憋不住了你說怎麽辦?尿在哪?」

尿液流到幾米遠。網上圖片



李女續指,地板上的尿液已流到幾米遠,但該對爺孫沒有清理,不久後該對爺孫便下車;又認為月台上有垃圾桶,小朋友如果進站前沒有去廁所,最差的情況也應在月台垃圾桶小便。

爺孫沒有清理便下車。網上圖片



網民紛紛批評「退一萬步說,你孩子尿地上了,應該處理一下道個歉吧,帶個瓶子很困難嗎」、「解決辦法總有的,在於家長願不願意去做」、「孩子不懂事,大人也不懂事」、「一站路還不到5分鐘,每站都有廁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