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為90公斤白米拼了! 日民眾參加「辦公椅競速趣味賽」超認真滑行 _-,

為90公斤白米拼了! 日民眾參加「辦公椅競速趣味賽」超認真滑行2019年07月02日上班族每天忙著工作,很少有時間運動,其實利用辦公室裡的物品也能運動 ...


為90公斤白米拼了! 日民眾參加「辦公椅競速趣味賽」超認真滑行



上班族每天忙著工作,很少有時間運動,其實利用辦公室裡的物品也能運動一下。6月9日,日本東京舉辦了一年一度的「辦公椅競速比賽」,大家將辦公椅當成賽車,在街道上快速滑行,整場比賽超有趣,吸引了不少人前來參加。





▼辦公椅競速比賽是京都田邊市商店街理事長田原剛創辦的,他的靈感來自汽車和三輪車的耐力賽。從2009年開始,這一比賽已經舉辦了10屆。



▼​參賽者不限年齡和性別,高中生以上都可以參加。3個人組成一隊,在200公尺的路線上比賽,2個小時內跑最多圈的隊伍獲勝。







▼​贏得比賽的隊伍能夠拿到第一名的頭銜,還能拿到90公斤大米。辦公椅競速比賽很有名,在其他國家和地區也舉辦過,2016年時台灣就舉辦過這一比賽。







▼​坐在辦公椅上滑行,看起來簡單,其實很難,有時候椅子會爛掉,或者參賽者們撞成一團。大家都全副武裝,戴著安全帽和護膝。



▼​一起看看今年辦公椅競速比賽的情況。



今年一共有55個隊伍前來比賽,大家都非常投入。現場的觀眾也很熱情,一直為參賽者加油。這樣的比賽超有趣,真希望以後多多舉辦啊~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