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真的是基努李維!他為新電影刮掉留多年的鬍子 網驚:差點認不出來 _-,

真的是基努李維!他為新電影刮掉留多年的鬍子 網驚:差點認不出來2019年07月01日提起基努李維(KeanueReeves)的作品,你首先會想到什麼? ...


真的是基努李維!他為新電影刮掉留多年的鬍子 網驚:差點認不出來



提起基努李維(Keanue Reeves)的作品,你首先會想到什麼?《捍衛戰警》、《駭客任務》,還是《捍衛任務》?還有一部名為《阿比阿弟的冒險》的科幻喜劇,也不能忘喔。這部經典作品的第3部曲已經開拍啦,基努李維還特別刮掉留了多年的鬍子,形象轉變180度,讓人差點認不出來~







▼基努李維的長髮、鬍子造型已經維持了7年,粉絲們不止一次希望他刮掉鬍子,露出自己的容顏,沒想到這個願望真的實現了!在《阿比阿弟的冒險3》開拍的第一天,狗仔拍到了沒有鬍子的基努李維。







▼在《阿比阿弟的冒險》第一集中,基努李維飾演高中生「阿弟」(Ted),「阿比」(Bill)則由艾力克斯溫特(Alex Winter)飾演。兩人為了完成一份歷史課的報告,陰錯陽差穿越到過去,展開一場荒誕又精彩的冒險。







▼當年基努李維剛剛25歲,如今他已經54歲了,時間過得真快~在《阿比阿弟的冒險3》中,兩位主角成為了中年人,孩子也長大了。這兩位好朋友將展開另一場穿越時空的冒險,遇到更多歷史人物。



▼在第3集中,薩瑪拉維恩(Samara Weaving)將飾演阿比的女兒「席亞」(Thea);飾演基努李維女兒「比莉羅根」(Billie Logan)的則是布莉姬朗迪派恩(Brigette Lundy-Paine)。這樣的卡司陣容很值得期待。



▼基努李維之前接受採訪時說,這部續集應該能讓新老觀眾都滿意。雖然阿比和阿弟已經不再年輕,但他們仍充滿熱情,個性也很幽默,這場新的冒險非常有趣。







《阿比阿弟的冒險3》將於2020年8月21日上映。時隔30年,不知道基努李維將如何演繹傻呼呼又搞笑的阿弟呢?不過能看到男神刮掉鬍子,已經很值得啦~

來源:LADbibl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