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鎖下單車離開10分鐘 旁邊慘剩一輪胎 網友當堂呆了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鎖下單車離開10分鐘旁邊慘剩一輪胎網友當堂呆了2019年07月02日(11:00上午)單車鎖了?照偷!台灣一名女網友指日前騎單車出門準備取貨,將單車鎖 ...


鎖下單車離開10分鐘 旁邊慘剩一輪胎 網友當堂呆了





單車鎖了?照偷!

台灣一名女網友指日前騎單車出門準備取貨,將單車鎖在騎樓的單車放置處,沒想只是短短10分鐘,旁邊的腳踏車竟然,只剩下一顆輪胎,令她呆了,問:「我是否要報警?」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這名女網友將事件分享到《爆廢公社》facebook專頁,只見女網友的腳踏車還好好的停在車位上,而旁邊的單車,車體整個被偷走,只留下一顆被鎖在車位上的輪胎:「去領個貨約10分鐘⋯隔壁的變這樣⋯我該報警嗎?!」不過女網友強調:「如果左邊車主想請我協助做筆錄⋯我能提供時間」。

網上圖片



面對這個情況,網友紛紛留言笑說:「分屍是哪招」、「別怕,這是裝置藝術。」、「太誇張了吧」、「是騎單輪走了啦」、「那個人難道是扛走了。這怎麼騎。也可能是馬戲團出來的,一個輪子就夠了」。也有網友無奈說:「路上常看到只剩前輪跟鎖…」、「快拆的那種嗎?不用工具偷就能容易偷走!!」、「單車鎖前輪真是天兵」、「不可以只鎖輪胎啦,買那種比較長的密碼鎖,穿過輪胎再穿過車子本體比較好」。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