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中國女遊客泰國享受魚療太舒服失禁遭索賠五萬 _-,

upload_article_image
中國女遊客泰國享受魚療太舒服失禁遭索賠五萬2019年07月02日(02:05下午)舒服得制忍唔住~中國一名年輕女遊客,最近放假和男友到泰國旅行並在當地 ...


中國女遊客泰國享受魚療太舒服失禁遭索賠五萬





舒服得制忍唔住~

中國一名年輕女遊客,最近放假和男友到泰國旅行並在當地享受魚療的服務,但卻發生了一件尷尬事,還賠了5萬泰銖。

網上圖片

24歲的吳女想著既然是出來旅遊的,魚療價格還挺便宜的,就交了錢準備好好享受一番。老闆帶著她和其男友來到了一個小游泳池,裡面有很多小魚。剛開始兩人只是把腳放在池子裡,裡面的魚便蜂擁而至,密密麻麻的圍著吳女士的腳,開始還有點不適應這種觸感。但是慢慢的,小魚開始吮吸她的腳掌,一股舒適的感覺就湧了上來。可過了一會,吳女士發現有些魚開始不動了,之後竟有魚翻起了白肚死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吳女士被嚇壞了,連忙喊來老闆,老闆看到吸著吳女士身體的小魚竟然大部分都已經翻白肚了。老闆問吳女士發生了什麼事,吳女士卻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此時老闆想起買魚時了解到的相關信息,說這些魚對尿酸十分敏感。

網上圖片



老闆問吳女士是不是在池子裡小便了,吳女士只好說實話自己當時太舒服了,沒忍住,身上全身酸麻,這才小便失禁了,整個水池被污染,導致不少小魚死亡。














鍾意就快D Share啦!